close

2011.04.25

很快地~產檢日又到了~

照貫例,

體重:57.4公斤(又增加了)

血壓:118/71

尿蛋白:正常

護士小姐說,今天也是因為還未滿28週,所以,要自費哦~

照超音波,小姐跟我講胎兒都正常,頭上腳下~~~~~~

今天拿到的也是一張數據,沒有小象腿的照片~

進了診間,

醫生說:胎位不正哦,要開始做體操~拿了一張調整胎位的體操圖以及說明給我~

以後,每天早晚要照著做,直到胎位歸正為止~

我:蝦~胎位不正哦~lei066111.gif  

      好的~我會照著做的~

小象腿醫生說你的體重是1090克~正常。

出了診間,被告知還要到衛教室~

進了衛教室~

護士:媽媽現在已經到了懷孕中期,有些注意事項要跟你說明哦~

我:好的

護士:xxoo......(照著孕婦手册上的注意事項跟我說明了一些有關宮縮以及分泌物以及產後哺乳的事)

我:........嗯嗯......好的.....lei066044.gif  

護士:耶~醫生還沒有讓你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哩?

我:是啊~我剛也有跟報到室的護士講過~

護士:那我馬上請醫生開單子,媽媽前二個小時有進食嗎?

我:沒有。

護士:那剛好,待會兒醫生開完單子就可以馬上去喝糖水,再等一個小時就可以抽血檢查了

我:可是~我和先生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吃飯哩(看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左右......肚子早餓扁了,更何況還要等到九點半才能抽血)lei066108.gif  

護士:還有另外一個方式,可以先去領糖粉帶回家,等隔天早上一起床先不要吃早餐,等喝完糖粉泡成的糖水一個小時過後到醫院的抽血處抽血也可以。

最後,和阿吉選擇了隔天再來抽血。

出了衛教室,拿了醫生開的檢驗單批價後,拿了糖粉,吃飯去。

心情:小象腿,媽媽想要用自然產的方法生你啦~因為,聽說剖腹產後續傷口會很痛~

         所以,媽媽每天都要很努力地做這個體操,希望下次產檢,你就可以胎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loud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