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6

驗到懷孕之後,就決定要去離家最近的馬偕醫院看診,大醫院似乎都比較難掛號,上網看時,只有12/6這天晚上沒有額滿,所

以,就趕快給它掛下去了~

當天晚上,因為掛的號碼超級後面,大概六十多號吧,所以,想說吃個飯休息一下,大概九點左右過去看診,到達時,沒想到,

醫生看診的速度也很快耶~我們到達時已經超過了我們的號碼~哇哩~

先依照指示,先去報到室驗尿、量體重以及量血壓

驗尿:二條線(陽性)

體重:54 公斤 (本來婚後就一直就維持這個體重)

血壓:125/103(收縮壓好像有點怪怪的)

接下來,就到超音波室安排照超音波~

檢驗小姐先用腹部超音波幫我照,但是,因為胚胎還太小,所以,就用我最怕的陰道超音波來照(超不舒服的,但要忍耐啊!)

接下來,看到螢幕上,有個跳動的小白點~~嘿!~是你小寶貝!~媽咪看到你囉~

照完超音波後,拿到一張照片,拿去診間給醫生,再等候叫名字看診~

  

P1030878.JPG  

 

進入診間,醫生說~"恭喜媽咪~懷孕了~而且沒有子宮外孕"~

                        ~"目前7W左右~"

                        ~"待會兒,到衛教室拿媽媽手册哦~"

                我說~"那麼快就可以拿媽媽手册了哦"

                護士說~"每個醫生都不太一樣,有些醫生要等到八週過後才會拿到哦~"

                醫生說~"子宮內有一點小瘀血,身體會自行吸收,不用擔心,記得要多休息,不要走動,我開一點黃體素給媽咪~"

看完診後,到衛教室拿到我的媽媽手册及領藥後,回家去~

心情:小緊張一下,小寶貝你應該沒事吧~你要堅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loud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