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3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產檢又到了~

報到室報到~

體重:54 公斤(沒變)

血壓:144/80

尿蛋白:有點高~護士:不要吃太鹹哦~

超音波室~

P1030879.JPG 

照完超音波,進入診間

醫生:寶寶正常。

我:那上次說的子宮瘀血呢?

醫生:那個哦~超音波內沒有看到~已經身體吸收了~不用擔心~

        對了,下次是三週後產檢,因為過年快到了,在過年前先安排產檢~

我:哦~好的,另外,醫生~我感冒了(感冒超嚴重的,聲音的啞了!)

醫生:那我開一點對胎兒沒什麼影響的藥回家吃,記得要多休息啊~

         另外,回家前,先到衛教室安排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哦~不然,很多人要約,到時候可能會排不到哦~

我:好的。

看完診後,到衛教室安排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護士:感冒哦~先生怎麼能讓太太感冒呢?

阿吉:嘿嘿嘿(摸著自己的頭)

護士:要安排高層次超音波,你的狀況大概要在三月中以後囉~

我:那就約3月18日吧!(因為3/18前好像都很滿)

護士:看一下,媽媽那時候大概22W左右,可以。

         那就約3月18日囉~

我:好的。

安排好超音波的時間,拿完藥,回家。

心情:大致上OK,只是往後要控制一下飲食,多喝水。

         小寶貝,今天看到你又大了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loud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